哈哈哈~~

鳳凰又去玩眼睛了~~有沒發現呀~在睫毛濃密的行列裡,鳳凰的眼睛+上娃娃燙,哈哈~~就有接自然形睫毛的效果啦~~

相簿裡的照片可能可以看的更清楚隱形眼線的差異,不過.....................一直看我的眼睛,就覺得好美唷~~都不知道後面要說啥了!!請原諒鳳凰自我陶醉呀~~

因為今天還沒燙睫毛時就有美麗的小姐直說我好漂亮唷~~鳳凰的陶醉到現在還沒醒哩~~好開心好開心哩~~

你們看~~真的不是我在自誇,我這個業餘達人能把自己的眼睛拍成醬美,不得不給我拍拍手吧!!  (快鼓掌~~還愣著!!)


總而言之,鳳凰晶品已在Ada家小小上市了,大夥快去買!! 
親愛的Ada和小凡把我的眼睛弄得這麼美,大家一定粉心動吧~~哈哈~~要告訴你們她們家在哪裡嗎??

達人人美心地也好嚕~~呼呼~~

[米西亞時尚織眉]   在SOGO元化館旁      中壢市元化275-5號3F     電話:03-2807281 

看~~我粉好心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