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裡看到這米奇頭時都很想做,但是,都是人家店裡ㄉ都是水晶打造的,要買材料包才會有秘笈,我串不起~~~


感覺,這種形狀我應該可以自己研究研究即可成型,結果在我超人尚未完工的同時,已著手參考前輩的照片,嘿嘿~竟然真ㄉ給我完成了耶~~心裡還一直盤算要如何將黃氏秘笈詳載這段紀錄,卻.........原諒我....小妹我寫不出表格,做法說簡單真ㄉ還滿簡單ㄉ,做好3ㄍ圈再接肢接起來就好!!我想我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po上黃氏做法,請等等我.等等我唷~手上還有多項新歡在向我招手,總之....."單~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