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唷~可忙ㄉ咧~幫冬理毛,幫鈞修頭髮,幫Honey舊衣回收再利用,還要幫小嬸作手機包包,然後咧,小嬸看到我ㄉ閃亮亮金光光Money吊飾,硬是要我也為她做一個,又加上她個人屬狗,所以還要狗吊飾,但是他們又沒頭緒想要哪種狗,天下狗狗何其多唄?!說到狗,還沒介紹冬冬,她可是我第一個小孩,今年五月就要五歲囉~~個性愛吃愛睡愛撒嬌,懶的逛公園,會坐下,會握手,會趴下,會躺下,會撿指定球,......(冬:有人聊到我嗎??)        (媽:唷~忘了,今天妳不是重點,下次再說妳~~)


於是我的第2愛就是Snoopy啦!家裡他可佔有非常廣泛ㄉ地位,所以挑來挑去我還是挑ㄌ他,"魔法史努比"買回家就火速的要將他完成組立,就在許多插曲介入的情況下於昨天早上4點,閃亮亮登場~*~*~*~*


在下本人我覺ㄉ實在是太美麗了~~.......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他,這禮拜就要跟小叔一起飛去大陸了,嗚~



在店裡我還挑了"捷克羅素梗犬"(電影王牌天神2)又稱科基斯犬,也是好可愛唷~~本來因為不知道他們會喜歡哪一隻,所以挑了他們,結果光是聽到騎魔杖的史努比,他們就說就是他了,雀屏中選!!但是他們都還沒看到柯基斯有多麼多麼可愛,因為秘笈不夠完整,所以半夜才找到接肢的做法,既然有做法了就應該動手呀!所以我於今天凌晨4點硬生生的把牠完工了,很可愛耶~~But...很累ㄟ,昨天下午作ㄌ手機包包又舊衣再利用,又修鈞ㄉ頭髮,好忙好忙唷~~~~~~~~



好累,希望我的酬勞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