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 40 週)


明天就是18號ㄌ,懷孕就滿40週ㄌ,一點都不開心,寶貝兒子一直呼弄我,本來36週就開始規律宮縮,醫生就說快生ㄌ,誰人知道到ㄌ40週他還是不見人影.


我生氣!!為啥生氣?
1.因為我超不喜歡爬樓梯ㄉ,為ㄌ你我每天像拼命三郎一樣爬ㄌ30幾層ㄉ樓梯,把自己累ㄉ像條狗.

2.我不喜歡走路,竟然要為ㄌ多散步讓你快快好出生,我得提著重重待烘ㄉ衣服,走上一公里去遙遠ㄉ乾洗店烘衣服,冷冷ㄉ天,感覺好悽涼呀~~

3.我整整兔ㄌ10ㄍ月,沒想到要兔到生ㄉ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吃啥兔啥,連水都不能喝,還為ㄌ兔ㄉ太慘去醫院吊點滴還是兔,邊吊邊兔,回家還兔血,差點照胃鏡,沒聽過也沒看過有媽媽跟我一樣ㄉ~~~

4.五ㄍ月就頻頻宮縮,需吃安胎藥來度日,現在竟然又要為ㄌ你,又要來去打催生ㄌ~~ 粉想昏倒,因為醫生說你沒啥米在長大ㄌ!!

長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