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感覺是: "很難過" "很心痛" 也 "好恨"  

慾望城市電影版

昨天晚上看了慾望城市,關於影集我實在沒看過幾集,要租回家看的時候,老公突然說聽說那是悲情片,會哭死的!我想...不是吧!聽說裡面滿黃的,有猛男我才想看!!

看了幾分鐘後,其實一直在笑,因為很寫實,感覺的部份啦!!就在米蘭達跟大人物嗆了那句,你們就是瘋了才會想要結婚,我開始擔心起來了!!結婚當天大人物一直打電話給凱莉,希望獲得下車的勇氣,但是他始終沒下車,卻在凱莉到場後,選擇驅車離去......

凱莉得知大人物沒勇氣下車,選擇離去後,我和凱莉同時間心好痛,崩潰了........好可怕的感覺阿!!怎麼能夠這樣的傷害呢!!心裡好痛苦喔!!害我激動的飆出了眼淚,也好生氣,唉~我是性情中人咩

米蘭達的老公在外偷吃回家誠實以報的的片段,也讓我感覺.......彼此互相承諾要忠誠一輩子的那ㄍ人,在外偷吃...回家要天天相望那是多可怕的感覺阿!!雖然在這性觀念開放的新社會,一夜情已經非常普遍化,但對於誓言要忠成於妳的人,以後該怎麼相信他呢!!道歉,原諒,但下次的坦誠相見,不會充滿疙瘩嗎?

國片-父子

郭富城在極潦倒後,帶著被妻子拋棄的8歲兒子獨立生存,有次郭富城難以度日時,兒子悄悄將同學家的好錶帶回家給爸爸,而後爸爸經常派兒子出去偷錢財,兒子偷了幾次,便向爸爸說 : 不再偷錢了~,爸爸卻鼓勵兒子偷錢,因為要愛爸爸所以要偷錢,某日父子兩計畫好的某個村莊停電,爸爸又要派兒子去偷錢,兒子不想去,爸爸卻一直逼他去,而兒子進去沒多久就被發現了,那家主人是個強壯的男人,兒子被拖又打的,哭著喊 : 爸爸救我!!,但爸爸卻像鱉三一般倉皇逃跑,他兒子都快被打死了,他才8歲ㄟ,那主人把他當大人一般又踢又揍的,他的哭喊聽在我心裡像刀割的一樣,當爸爸的他,怎麼狠的下心任憑兒子被揍,而逃離呢?怎麼這麼狠心......嗚~~我好難過

隔了好長一陣子,父親到醫院去看他,還笑瞇瞇的,試圖想淡化那場意外,兒子面無表情的接受爸爸的靠近,兒子突然用力的抓住爸爸的頭奮力的咬下爸爸的耳朵,然後哭喊著,我就說不要去...........

人生有好幾種痛,片子裡的痛都好寫實喔!!深深的震撼著我.讓我會突然說出:天ㄚ~怎麼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