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ㄍ禮拜真ㄉ很誇張,平均四天K9部片子耶~連恐怖片我也看ㄌ,然後再因為會亂想所以吃睡睡藥好幫助睡眠,粉誇張吧!哈哈已經持續好幾ㄍ禮拜嚕!有些真的好好看唷!忍不住要來分享幾片,過年尼們可以去租來看看唷~


 終極假期  皇后拉蒂法主演 111分鐘

描述在百貨公司廚具部銷售多年的葛莉雅,因電腦斷層診斷罹患癌症,僅餘三週的生命,於是拋棄現況將所有積蓄帶上,前往夢想的豪華飯店度假~

跟一路玩到掛的主題是一樣的,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終極假期,因為我也奢望能有機會那樣ㄉ揮霍法呀~好豪邁呀~


索命麻醉  潔西卡艾芭主演

原本應該失去意識的克雷,在手術中清楚的聽見一切,看見一切,他這時才知道看似善良熱心的醫生,卻是對他輕視不已,將他當成愚蠢小開,最可怕的是....心愛的妻子對他的忠誠令人懷疑,還計劃著不可告人的事

就是為ㄌ看潔西卡艾芭, 這次她演反派哩,一直看到克雷發現未婚妻是騙子我才知道她這次是演壞人咧!!滿推薦看ㄉ!!好惡毒的女人唷!


玩命追緝之貝克街大劫案        傑森史塔森主演

改編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內情牽涉了性、謀殺、幫派、王室家族與政府黑幕,而其中最無辜的涉案人,竟然是這群犯下大案的搶匪! 1971年九月,一群劫匪利用鑽地道的方式進入了倫敦貝克街的一家銀行金庫,盜走了保管箱內價值超過百萬英磅的現金與珠寶.....

就喜歡傑森史塔森,但這是真實故事,幾個只犯過詐欺前科的搶匪,成功盜走保險箱裡內諸多財產,創下搶匪等級新紀錄,使眾人傻眼,還利用機智順利脫罪贏得自由之身哩!好好看!!


 一公升的眼淚    日片

主軸為木藤亞也14歲到21歲期間中所寫的日記,將努力對抗病魔及對生命熱情奮鬥的感人片段拍攝而成的。 亞也,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變-「脊髓小腦病症」,使其身體運動機能衰弱,手腳自主活動與語言能力逐漸喪失,直至患病末期只能無助地躺在床上,終至所有生命機能停止而死亡。

會哭死啦~~~~~


變眼             潔西卡艾芭  主演

西尼因童年時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眼角膜移植手術之後眼裏開始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好看,也是為ㄌ看潔西卡艾芭,雖然我怕ㄉ半死,但還是看完ㄌ,越後面越緊張!!


鬼使神差                洋片 導演是彭氏兄弟

小孩能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大人卻拒絕相信小孩看到的異象!以為只有晚上才會發生的詭異事情,在大白天就發生了,寧靜之下潛藏著恐怖,到處充斥著死亡的凶兆。

是國片"見鬼"的導演,好恐怖的恐怖,還有鬼爬來爬去,還有鬼眼睛,唉唷~完全就是中國鬼的拍法,我知道我害怕亞洲人拍的鬼片了,外國的鬼片就是血腥,或是突然出現ㄉ畫面嚇人,但是亞洲鬼片都是像.....貞子一樣恐怖...不想想ㄌ!


X檔案 我要相信

多起婦女失蹤案件,直至其中有FBI女探員失蹤才展開一連串的搜尋行動,因靈媒的感應尋獲殘肢,卻也因為靈媒曾經的錯誤而否認靈媒的感應,是否該相信靈媒的超自然力量呢?.....

有神奇的幹細胞移植手術的劇情,原來身體壞了是可以考慮醬子換身體ㄉ哩!!我覺ㄉ滿好看ㄉ!!


醜女大翻身  韓片 金亞中主演

喜愛歌唱、渴望愛情的胖女生,為了改變自己可悲的人生,不惜全身大改造、化身萬人迷....

好看唷!!片中的演唱曲還因此大紅哩!!漢娜變美了以後說:哭都那麼好看!!好好笑唷~~


 

還有粉多粉多,一下子說不完哩!分批分享嚕~不太好看ㄉ就不需要打出來啦!!沒有說太多細節感想,因為怕被我說完ㄌ,ㄚ尼們就不用看ㄌ呀!對不對!!心得點到為止囉~

有好看ㄉ也要告訴我讓我也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