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了幾片值得推薦的片子,雖然不多,但...當作消遣囉!!


伴我走天涯       韓片

故事描寫被媽媽拋棄的小誠與妹妹自小相依為命,妹妹生日之時哥哥送給妹妹一隻狗取名叫"心心",無奈某年冬天心心與妹妹在雪地上遭受意外而奪走妹妹的生命,開始了小誠流浪的生活......

自小誠開始流浪那一刻,心心完全表現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的表現,影片進行中不斷出現我忍不住的喊著"快救牠","好狠ㄚ"之類的話,也哭的我肝腸寸斷,這是個我不喜歡的劇情,因為太恐怖了,一點都不溫馨,劇中的社會太無情太殘忍,卻也將心心這個忠心狗發揮的淋漓盡致,我ㄧ度哭的好慘,害均均一直學我抽面紙,還有悲慟時的哭聲.....真是五味雜陳..

另外..我感覺這部片的大綱很像歐美電影"把愛找回來"是講音樂神童的故事,也是片滿值得看的片,但最好不要同時看這兩片,不然劇情會無法完全吸收,導致不太感動的哩~


葉問             甄子丹主演  國片

講到葉問就是詠春拳啦~

我最愛看歷史片啦~看完了才知道原來葉問就是李小龍的師傅,我不解....日本人這麼殘暴,有好多好多的紀錄耶~像"黃石任務"也有講到,還有最近看的韓片"神偷.獵人.斷指客"都有血淋淋的描述,怎麼在近代哈日還能這麼盛行呢????


驅魔            恐怖片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天主教廷正式承認一位十九歲大一女學生遭到惡魔附身,教區神父盡全力為艾蜜莉驅魔,過程中不幸死亡,神父以過失殺人罪名遭到檢方起訴。審判的過程成為理性科學與宗教信仰的激烈辯論,並從這兩個極端的方向來描述艾蜜莉的不幸遭遇....

真實故事哩!現在愛蜜莉的墓碑是天主教聖地,每年好上萬人瞻仰膜拜唷!!


整形春秋      第一季+第二季 美國電視影集

2003年美國開播,敘述在熱帶風情的邁阿密,主角尚恩(狄倫華許)和克利斯提恩(朱利安麥可馬洪)這對好朋友,從大學畢業後就一同開立了一家整形診所,克利斯提恩對於自己所整型事業相當引以為傲,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利用女人的不安全感來說服她們為自己的容貌動上一刀!尚恩則覺得整容是應該幫助顏面傷殘或真正有需要的人找回自己本來的面目,生活上卻對與妻子和兒女間的互動乏味地不知所措....

目前全部總共有五季,我都k光了,真的很好看,有時候還會邊看邊幹樵,內容十分寫實與血腥,我老公一直說,那些手術好可怕,切開咪咪啦,切開頭顱啦!血淋淋的,但是他的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可見多嚜好看呀~我比較推薦前兩季,因為後面幾季我覺得雖然也是不錯,但顯的商業了許多,也或許看多了,就覺得不那麼新鮮!!推薦給尼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